close

工商時報【黃志偉】

世界地球日組織日前特別頒發「綠色永續獎」給台灣14家企業,肯定企業投入綠化植樹行動,其中光學影像領導品牌Canon,在台灣積極實踐「綠行動」下,獲頒此獎項,成功展現綠色企業形象。

Canon台灣分公司總裁鎌田篤(Atsushi Kamata)表示,Canon秉持企業理念「共生」(Kyosei)並重視環境永續發展,一直以來在台灣積極實踐「綠行動」,尤其近年來持續響應「百萬森林」植樹活動,帶領著百位企業志工及家人一起投入,並號召超過千位民眾共同種樹,目前已陸續在木柵福德坑、新北市三鶯河濱公園等地種下千棵綠色樹苗,希望未來將持續以企業之力拋磚引玉為台灣創造更多綠地、更多森林,為地球盡一份心力。

除積極投入植樹綠行動外,「節能減碳」也是Canon關注的重點之一,自2009年起連續4年發動亞洲各國的員工及家屬共同響應由「世界自然基金會(WWF)」所發動的「Earth Hour關燈1小時」活動,並積極號召供應商、經銷商及全台民眾共同身體力行參與關燈1小時,以行動支持節能減碳。

此外,在企業內部,Canon也鼓勵員工們積極實踐「綠生活」,節能減碳從自身的生活作息做起。Canon相信經由對內及對外共同響應,持續實踐綠色環保生活,將可號召更多人一起加入愛護地球的行列,為台灣的純淨環境圓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arthfr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